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兩篇食記

呼呼,補兩篇食記~~~只會記錄,不太會寫心得@@

1. 森田牧場洋食館 20080809

剛入伍的呂昕煒國軍,第二次放假,找了我和王年愷小聚一下。
國軍感慨軍中食物不佳(特別他們那個單位只有一位伙食兵,吃得特別不好),要求「吃得飽」以及「有水果」,於是王年愷找了這家@@
雖然是訂六點,但六點前我和王年愷就到了。服務生說從六點開始用餐時間2小時。
先看菜單,比想像中貴好多orz。晚餐是點一道主餐(義大利麵、焗烤之類的),加上沙拉吧(有蔬果及湯)、飲料、蛋糕吃到飽,總共是$358加一成→$393.8!!

等了許久主角終於來了,果然是戴著帽子XD

事實上我和王年愷有串通好,等他吃到一半,我摘帽子,王年愷拍照,不過照片在他的iphone裡,科科~~

我的主菜及第一塊蛋糕忘了拍照,到現在也忘記吃什麼了,囧
↓第二塊是OREO蛋糕,最底下那層是好吃的OREO巧克力!!

↓黑森林蛋糕,上面那顆是櫻桃~

↓第四塊...查不到名字 >"<

↓大理石巧克力蛋糕,最上層很特別,不過呂昕煒覺得銀色的小點裝飾物成分不明,不敢吃XD

天啊,我才吃五塊,真是太虛弱了 = ="

↓最後,發現腳踏車龍頭前剎車線間竟結了個蜘蛛網,嘗試用手機拍竟剛好對到焦。食記出現這張照片真突兀,哈哈~~~



2. The Diner 20080822

昨天陪張瑋玲看房子,第二間房子剛好在這家附近 ,看完第三間後(也在第二間附近)去吃~~~~
據說這家店很有名,正對面還加開座位區。雖然沒訂位,還好來得早剛好有位子。
孤陋寡聞的我覺得很神奇的是看到菜單上寫著一堆早餐,而且說是全天候供應@@感覺歪國人的早餐份量,剛好是我的晚餐量XD

我點的是下面這盤好像很滿的東西。全麥吐司0.5片×4,三種肉(香腸、火腿、培根),薯餅,炒蛋,三小塊香蕉,現壓柳橙汁,可續杯的紅茶(但不甜>"<)。$220

張viola的招牌早餐,吐司加$30換成藍苺Bagel~


吃這餐會想到之前去澳洲的時候,每天早餐就份這樣的份量,一堆奶油、蛋、肉,對應的是肥胖、高血壓、心血管疾病orz
不過是還不錯吃啦...雖然每天早餐都吃這樣真的太可怕了,我還是嚮往傳統的蛋餅/饅頭/包子+豆漿/牛奶/米漿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