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食記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食記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九月雜記:小兒急診、勺勺客、咖啡弄…等

1. 小兒急診
9月開學,第一個course在急診,急診的第一週在小兒急診,病人數相對較少,隨手拍了些照片。
↓可愛的狗兒,Zeffix就是Lamivudine,肝炎的藥

↓鼻子有磁性

↓來到兒急,大家變得童心未泯,沒病人時學長在玩玩具XD

↓左邊的白熊,按機關後會往前彈射;中間是剛才的狗;右邊是上圖學長玩的,上發條後會自己滾著前進。


2. 燙+染髮後的薛神
↓鏡子中可看到自己偷拍~


3. 20080920和田屋拉麵
星期五生死學和法醫學中間空了一小時,溜到車站附近吃個好一點的。
↓很上鏡頭的lili,背後鏡子裡有....服務生

↓熱線中的健兔

↓愛吃辣的大熊

結果沒照食物,總之這家店看起來乾乾淨淨的,但就價錢而言麵量稍嫌不夠,況且加麵還要加錢@@,據說加80元變套餐比較划算,但總是不想花那麼多$$。(不用服務費)

4. 20080921勺勺客
大家都以為我生日所以找大家吃大餐,其實只是想聚餐而言,生日這東西是虛幻的!!
↓大家在撕泡饃(ㄇㄛˊ)~~

後來忙著吃東西就沒照相了,囧~
僅列出本次菜單:
  • 燒魚梅$480、菜單找不到的羊肉$360:有幾道菜要預約,前兩天就要打電話去訂,我是前30分鐘打電話訂的,所以能訂的菜較少(有些菜來不及做,或是限量已賣完)。這兩道特別美味,的確有預訂的價值。
  • 風酥雞$280、虎皮會$160、椒麻蹄筋$280:虎皮會以青色、紅色辣椒點綴,如果不信青色的是辣椒,可以試試看,超爽!
  • 泡饃*3+三種湯底:可以續"湯",但泡饃及湯裡面各種料不會增加的...
  • 奶香小饅2道、核桃酪(熱)1000ml$280
  • 白飯一碗10塊:每道菜都很好下飯,現在回想起來又開始流口水了XD
另外我還託健兔買了蛋糕,本來想說前幾年都被大家請不好意思...結果蛋糕錢還是大家分了orz 勺勺客部分每人吃$280左右,大家太客氣了點,因為之前我的導生宴每人吃了四百多~~

5. 20080926急診上課
又是教頸圈固定及上擔架,我們六個人裡面有3個人在五年級被綁過了,於是林蟲魔下海...


6. 20080926晚上至東區
本來是要找張先生看傘,到那邊時打給他才說今天已經賣完先回了orz 於是就到處逛~~雖然吃過晚餐但吃不多,於是lili推薦了咖啡弄(只有首頁有內容,建議GOOGLE其他人的食記看)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↓看到菜單喜形於色的健兔

↓奇怪的植物及其果實 (lili都不會手震,比起相簿前一張我拍的...天啊,我本來還想走外科的)

↓有自拍鏡就是不一樣

↓據說非常推薦的草莓冰淇淋鬆餅,右邊一球是草莓冰淇淋,左邊一球是卡士達,四周有數顆草莓!!

↓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(白色那團是奶油,黃色那顆不確定)

↓這是上菜時的表情

↓本來是我故意裝大口吃,沒想到後面那位(剛才出現很多次的)也剛好大口食之,囧

↓健兔點的黃檸檬蘇打,造型有趣的湯匙

↓這家的鬆餅還滿實在的,最後一塊1/4鬆餅大家都吃不太下,把剩下的料全部塗上去,嘗試吃了幾口但還是吃不完

↓健兔的綿羊鑰匙袋,裡面還可以拉出一小草

兩道鬆餅都$150,健兔的飲料$120,不加服務費,生意很好!

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兩篇食記

呼呼,補兩篇食記~~~只會記錄,不太會寫心得@@

1. 森田牧場洋食館 20080809

剛入伍的呂昕煒國軍,第二次放假,找了我和王年愷小聚一下。
國軍感慨軍中食物不佳(特別他們那個單位只有一位伙食兵,吃得特別不好),要求「吃得飽」以及「有水果」,於是王年愷找了這家@@
雖然是訂六點,但六點前我和王年愷就到了。服務生說從六點開始用餐時間2小時。
先看菜單,比想像中貴好多orz。晚餐是點一道主餐(義大利麵、焗烤之類的),加上沙拉吧(有蔬果及湯)、飲料、蛋糕吃到飽,總共是$358加一成→$393.8!!

等了許久主角終於來了,果然是戴著帽子XD

事實上我和王年愷有串通好,等他吃到一半,我摘帽子,王年愷拍照,不過照片在他的iphone裡,科科~~

我的主菜及第一塊蛋糕忘了拍照,到現在也忘記吃什麼了,囧
↓第二塊是OREO蛋糕,最底下那層是好吃的OREO巧克力!!

↓黑森林蛋糕,上面那顆是櫻桃~

↓第四塊...查不到名字 >"<

↓大理石巧克力蛋糕,最上層很特別,不過呂昕煒覺得銀色的小點裝飾物成分不明,不敢吃XD

天啊,我才吃五塊,真是太虛弱了 = ="

↓最後,發現腳踏車龍頭前剎車線間竟結了個蜘蛛網,嘗試用手機拍竟剛好對到焦。食記出現這張照片真突兀,哈哈~~~



2. The Diner 20080822

昨天陪張瑋玲看房子,第二間房子剛好在這家附近 ,看完第三間後(也在第二間附近)去吃~~~~
據說這家店很有名,正對面還加開座位區。雖然沒訂位,還好來得早剛好有位子。
孤陋寡聞的我覺得很神奇的是看到菜單上寫著一堆早餐,而且說是全天候供應@@感覺歪國人的早餐份量,剛好是我的晚餐量XD

我點的是下面這盤好像很滿的東西。全麥吐司0.5片×4,三種肉(香腸、火腿、培根),薯餅,炒蛋,三小塊香蕉,現壓柳橙汁,可續杯的紅茶(但不甜>"<)。$220

張viola的招牌早餐,吐司加$30換成藍苺Bagel~


吃這餐會想到之前去澳洲的時候,每天早餐就份這樣的份量,一堆奶油、蛋、肉,對應的是肥胖、高血壓、心血管疾病orz
不過是還不錯吃啦...雖然每天早餐都吃這樣真的太可怕了,我還是嚮往傳統的蛋餅/饅頭/包子+豆漿/牛奶/米漿:P